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教完一堂課, 興奮無比

222真的好乖, 好配合.

今日的活動超級多, 自己早上在對稿時 (教學前 我都習慣走一遍!) 45分鐘幾乎做不完,
因此上課時我不時看時鐘、計時, 居然在45分鐘內順利走完 (大概還多了20秒做收尾!!)

今日agenda: 第五課 warm up

1. 檢討上週小組設計的問題 (5 min)
2. warm up: Pictures & video, 請同學注意 What did he do? How is our earth destroyed?
3. Are they recyclable or not? 9 items
4. The song "Going Green" 小組討論. 這首歌太快, 我又只給同學聽一次, 同學小抱怨了一下!
5. teach theme words
6. Listen and unscramble the dialogue.

第六項是重點, 請同學排出課文大綱的順序.
但在進行第六項前, 有五項warm up!! Sherry 精心準備的教材, 我一個都捨不得刪,
就這樣, 不斷計時督促自己,
我~居然沒有拖, 順利做到了!!!!

當然一大部分要感謝同學的配合, 這麼快的步調沒有怨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