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沒關係, 就愛情呀>







(網路截圖)
(圖片全部載自網路, 若有侵犯請告訴我! 謝謝)



<沒關係, 就愛情呀>敘述一位直率、單身主義 精神科女醫師,和暢銷作家 高富帥的愛情故事。

這是我第一部完整追完的韓劇,
原先只是女主角很像我認識的一位韓國人, 性格、說話方式都有共鳴, 
讓我掉入1, 2, 3集, 一發不可收拾.

韓劇, 很細膩, 很厲害.
每一集的結尾一定有很吸引人的地方,
讓你停不下來.
劇情有些荒謬, 男女主角的相遇是在電視台錄製節目,
女主角先是很討厭那樣的男生,
後來 竟發現女主角是住在男主角出租的房屋中,
男主角因為原先房子整修, 所已搬回原本房子住,
於是他們是室友關係.

男女主角浪漫的互動, 穿著打扮, 台詞很吸引我,
看完了, 瘋狂看幕後、導演與演員記者會,
從這些看到精緻的拍攝背後, 是這樣一步一腳印累積而成!

主演

女主角 孔孝真 是時尚穿搭女王,
外型並不像其他女星出色, 但魅力絕對第一.
她的穿衣風格真得很獨特,
不是以外露取勝, 是樣式、剪裁,
衣服的搭配挑選很鮮明, 大膽又得體,
通常花樣很豐富, 圖騰很明顯, 又不會俗氣!

 大紅套裝, 配條紋不規則襯衫 絕佳

 花襯衫就是要這麼搭配呀!
 厲害在腰帶, 上衣隨興又不會沒精神!

 非常喜歡宣傳會這套一服.
(全身)

至於男主角,趙寅成, 這個不用解釋, 
外型、談吐、都是完美呀

 大多已襯衫出現

音樂

音樂搭配非常棒! 劇中有很多吵架的戲份, 吵架內容荒謬,
但真像是吵起來會不可收拾的那種.
例如音樂選用 Family of the Year - Hero 
Twin Forks - Cross my Mind
和劇情、氣氛都搭得很好
已感動...


劇組工作人員

這是偉大學問, 編劇創造角色, 賦予到演員身上,
為了讓性個明顯、但不單一, 有成長, 也有進退,
在場面點評聽到好多大哉問!
了解作品背景,
更體會作品的偉大, 
並想仔細研究鏡頭、燈光、美術、攝影、演員表情等
例如: 女主角最後轉折, 離開, 但是開心含淚的say goodbye. 她的性格比起之前柔和多了

(以下是很喜歡的景)

燈光- 湖面上反射的燈光, 




美術- 完美的浴缸佈置、家裡擺設




攝影
張宰烈: 在精神分裂 一個人/有江宇 的鏡頭轉換

韓劇有些地方拍得像電影一樣完美,
技術很好.


Time to say goodbye

謝謝這齣帶給我這麼多喜悅、感動
這齣絕不是看看劇情、便結束
很多美得畫面值得再欣賞呀

能把一部電視劇拍的有藝術價值,
回味無窮呀!

從演員們身上看到他們的努力、每個工作人員的用心與艱苦,
真得很佩服他們!!


我決定好好欣賞一部, 放在心理!
看到他們在工作上的盡力, 我也要好好為自已的人生努力.

謝謝你傳遞的滿足感.
Let me get back to reality. Savor the pleasure and turn it into passion of liv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